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我是我师傅的乖徒弟

就这样...
我不得不自虐呀~

~~~~~~~~~~~~~~~~~

(1)請問尊姓大名?
→ 汪姝俐
(2)性別是男是女還是人妖?
→ 这是客观题.你觉得我是男是女都可以.
(3)今年多老了?
→ 我还年轻貌美.
(4)結婚生子沒?
→ 我不是圣母,除了圣母以外没有处女生过孩子.
(5)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
→ 把眼睛睁开.
(6)睡前最後做的事是
→ 把眼睛关上.
(7)你信上帝嗎?
→ 我是佛教徒.但我不执著这世界上有没有上帝.
(8)你是佛教的嗎?
→ 参考(7).
(9)你有想過去沙漠還是極地定居嗎?
→ 我又不是骆驼,没事去沙漠干嘛?
(10)你住在地球的哪兩半球?
→ 东半球+北半球的南端
(11)你對自己的家有啥想法?
→ 能有什想法?
(12)對於「殺生」你的觀點是?
→ 杀生就是杀掉有生命的东西.据我所知,菜是有生命的.
(13)你家有養寵物嗎?你覺得牠可愛還是可恨?
→ 我就是家里的宠物.大多数人都觉得我可爱.
(14)對於自己的外貌,是大大滿意還是大大唾棄?
→ 大大满意.妈妈说四肢健全就是美.
(15)覺得自己夠娘還是夠MAN?
→ 很够man的娘.
(16)最看不爽自己哪一點?
→ 我怎么可能不爽自己呢?
(17)請問,你是你家第幾代男/女兒?
→ 哇...这恐怕我得回去查族谱了吧?
(18)你覺得你父母囉唆嗎?
→ 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if你的父母啰嗦,我的也一样咯~
(19)你覺得你父母老到不行還是年輕爆了?
→ 跟我比就老到不行,跟他们的父母比就年轻爆了.
(20)如果有一天父母跟你說,你是私生子,你會?
→ 叫他们赶快办结婚证书.不过是不是私生子好像不会影响很大.
(21)如果你父母已經替你決定好結婚對象,結果是個超級大宅男/女卻很帥/美,你會嫁/娶她/給他嗎?
→ 我父母从来没有酱无聊.
(22)你希望自己生在貴族世家嗎?
→ 贵族里的独生女 = 没自由的大家闺秀, i love freedom~
(23)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收到一封信說,你曾曾曾曾祖父留了一筆不小的遺產給你,妳會..
→ 我的曾曾曾曾祖父如果认识我,那他不是先知就是诈骗集团.
(24)假如,你現任女友要結婚,結婚對象卻是你的眾多表兄弟的其中一人,你會?
→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找过一个新女友换换口味~
(25)你覺得,你曾曾曾曾曾曾祖父母還活著嗎?
→ 早就投了几次胎了吧?
(26)人死可以復生嗎?
→ 去问佛主吧~
(27)你覺得人死了是變天使還是變小鬼?
→ 变骨灰.
(28)你想變成死神去奪取人性命嗎?
→ 神经病.除非我能当漂亮的死神.
(29)你喜歡死亡還是活著?
→ 废话,当然是活着.
(30)假如你跟你阿嬤靈魂對調,你會?
→ 学一学怎样当老女人.
(31)請偷偷爆料你母親的一件糗事?
→ (我是乖乖的女儿.而且妈咪有看我的blog)
(32)你覺得你父親最白癡的一面是?
→ (我爸爸是电脑行业的退休者.不仅熟悉网络的运作,而且还很得空可以看我的blog)
(33)你家是屬於小家庭、大家庭還是折衷家庭?
→ 小小家庭.
(34)老實說,你覺得你家是你的避風港嗎?
→ 我家很open air, 风可以吹进来.而且我不觉的它像港口.
(35)是那位寶貝點你/妳的?
→ 我自虐.不过就当做是师傅吧.
(36)他/她跟你/妳是什麼關係?
→ 师徒.
(37)你/妳們兩個認識多久了?
→ 让kento回答次问题.
(38)他/她在哪天誕生的?
→ 好像是这个月22号.
(39)他/她是哪一個星座?
→ 双子座帅哥.
(40)他/她最討厭什麼?
→ 他自己.因为他不知道miyako的生日.
(41)他/她最喜歡什麼?
→ 这是个未知数.因为我不是他,所以不知道最update的news
(42)他/她和你/妳共同的喜好是?
→ 自虐XD
(43)他/她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我偷偷告诉大家,他有追求者哦!而且我觉得他有点心动!!!
(44)他/她有沒有可能會喜歡你/妳?
→ 师傅回收自己不喜欢的徒弟吗?
(45)他/她有什麼怪癖?
→ 让师婆和师姑来回答.
(46)他/她做過最糗的事是?
→ 让他的老同学来回答.
(47)他/她曾經為了什麼而抓狂?
→ 我的师傅不大容易抓狂.
(48)他/她會因為什麼事而失態?
→ 下次再来慢慢测试他.
(49)他/她最不為人知的秘密是?
→ 他是恶魔的使者.

♥ 本區域,題目沒說是什麼的話,那麼人事物三種答案皆可 = )
(50)說到慶典想到?
→ 气球.
(51)說到夢幻想到?
→ 粉红.
(52)說到顏色想到?
→ 七彩.
(53)說到睡想到誰?
→ 自己.
(54)說到吃想到誰?
→ 我竟然想到思靖...
(55)說到美女想到?
→ 还是思靖...
(56)看到帥哥想到?
→ 竟然想到师傅...
(57)看到小孩想到?
→ 想到川嵩说他不要生一男一女,因为怕他们乱伦.
(58)誰?
→ 我.
(59)吃東西時會想到?
→ 美食的味道.
(60)看到電視時會想到?
→ 我也要像某明星那么美.
(61)說到花心會想到誰?
→ 自己.
(62)说到癡情會想到誰?
→ yingchi
(63)看書的時候會想到?
→ 身边每一个人.
(64)睡醒來時會想到誰?
→ 南无阿弥陀佛.
(65)點你的這位寶貝會讓你想到?
→ 帅哥.

(66)請問,你有性幻想過嗎?
→ 18禁
(67)對象是?
→ 18禁
(68)如果你跟你父母亂倫,你會?
→ 18禁
(69)你有偷偷愛慕過表堂親兄弟姊妹過嗎?
→ 18禁
(70)你有自慰過嗎?
→ 18禁
(71)喜歡看愛情動作片嗎?
→ 18禁
(72)常做運動嗎?
→ 没有.
(73)有跟男友/女友待在同一張床上純聊天過嗎?
→ 18禁
(74)如果你看到你床上有一抹紅,第一想法是
→ 来月经请记得穿卫生棉.
(75)假如,有一天你變成自己愛慕的人,你會對那句身體做甚麼事?
→ 18禁
(76)你想狂吻自己的男友/女友嗎?
→ 18禁
(77)喜歡法式熱吻嗎?
→ 18禁
(78)想過去酒店或PUB吊凱子/女人嗎?
→ 18禁
(79)喜歡小白臉嗎?
→ 18禁
(80)自己看過最OVER的風景是?
→ 18禁
(81)喜歡看到冰淇淋卻不能吃的感覺嗎?
→ 18禁
(82)到現在為止,你覺得夠18限嗎?
→ 18禁
(83)你覺得,草地操場沙灘房間,哪個地方比較好?
→18禁
(84)老實說,你有沒有看帥哥或美女看到噴鼻血過?
→ 18禁

♥ 首先,請想十個寶貝,想到誰填誰 = )
01:育伶
02:kento
03:我自己
04:虹玲
05:edwin
06:ycc
07: 川嵩
08:美静
09:思靖
10:chiok yau
♥ 本大題問題開始,請往下繼續移動 = )
Q:9和3誰的怪癖比較多?[思靖n我]
A:我们两个不相上下.
Q:如果1和7在同一天先後向你告白,你會答應誰?[育伶n川嵩]
A:川嵩,你胜在我不是lessbian
Q:你會不會考慮跟10來個一夜情?[cy]
A:我当他是哥哥.所以不敢乱伦.
Q:1ˋ5ˋ8約你明天同一個時間出去,你會如何選擇?[育伶,edwin,美静]
A:四人行.
Q:6有沒有可能是同性戀?爲什麼?[ycc]
A:没可能啦~我知道他喜欢谁
Q:2做過最讓你腦殘的事是什麼?[kento]
A:把<九阴真经>藏在厕所里.
Q:哪一首歌最能代表8現在的心情?[美静]
A:她现在迫不及待要为我们分配角色.所以...盖世英雄
Q:你和9是在哪裡認識的呢?[思靖]
A:st john headquarter.
Q:你和10認識多久了?[cy]
A: 两年多.
Q:4和6有沒有可能變成一對?[虹玲和志聪]
A: 志聪say no.
Q:7是你的誰?是不可告人的關係嗎?[川嵩]
A:自从他有女性倾向后,他一直是我的好姐妹.由于我说了,所以就不是不可告人了.
Q:你是不是最愛1?[育伶]
A:是的.
Q:其實你暗戀3很久了對吧?[我]
A:很难想象要如何暗恋自己.
Q:如果2讓5懷孕了,他們會怎麼處理?[kento→edwin]
A: 有可能吗?
Q:8是不是最貪吃的人?[美静]
A:不会啦~
Q:1~10現在跟你求婚或是要你嫁給他,你會擇誰?[育伶,cy]
A:我的天,我又不能当lessbian又不能乱伦...你们要我嫁谁?

Q:如果有一個女人突然跑到你家說,她懷孕了,你會?
A:绝对不是我搞的.
Q:如果有一天,你醒來發現你在陌生人的床上,你會?
A:"啊!!!!!!!!!!!!!!!!!!!!!"
Q:我愛黑澀會和模範棒棒堂,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A:模范棒棒堂.异性相吸.
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為什麼?
A:去北极让冰川从新结冰,因为我够cool.
Q:都市和鄉村,你比較喜歡哪一個?為什麼?
A:住在都市的人当然比较喜欢乡村的啦~
Q:比較喜歡台灣小吃還是外國料理?為什麼?
A:你们不是不知道我有多馋的.
Q:如果現在你有一張機票,你會希望是去哪裡的?
A:日本.
Q:最近在玩哪一款線上遊戲?單機遊戲呢?
A:没有打online game的坏习惯.
Q:撒旦一定要在地獄不能在天堂嗎?
A:如果不是谁来管辖地狱?
Q:為什麼是男是女不能自己選擇?
A:现在的医术高明,只要你有$又有胆就能自己选择的.
Q:為什麼年齡一定要從1歲開始?
A:你有听过从1000岁开始的吗?
Q:如果你很想上廁所,可是只有兩張衛生紙可用,你會?
A: 照上.
Q:如果路人跟你說,你內褲穿在外面,你會?
A:那天一定是april fool.
Q:你年齡只有18歲,可是路人卻叫你阿姨/叔叔,你會?
A:那人一定是我的侄儿女或外甥子女,如果不是就是我失散已久的unclebabi.
Q:你會選擇愛還是被愛?為什麼?
A:相爱.师傅教的.

~~~~~~~~~~~~~~~~~

师傅,我乖吗?

6 个脚印:

Reeves 说...

表一直说乱伦,watdat 到。。。==

dionysus 说...

哎呀呀,虐待我啦现在。。。
到底要我做哪部分的哦??

语婕 @ 姝俐 说...

reeves:向你看齐

美静:做完吧~

dionysus 说...

做么酱多AA的问题的?!
哪个笨蛋的杰作?!
18禁的我表做。XD

语婕 @ 姝俐 说...

就不做那个部分吧~

文玉人 说...

哈哈。。好自虐的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