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假期转眼就过去了

...似乎还有不到40个小时,
我就要回去上课了...
呜呜呜...我不要...

不过课终究是要上的啦...

前几天我做了一件很欠揍的事.
由于网速都很慢(谢谢streamyx),
所以我开了电脑也只能看戏...
因此我干脆不开电脑.

我竟然拿出diagnostik的sejarah考卷,
还有form1-3的sejarah课本,
一题一题改.
结果...确定错+不确定错的题目总共有14题.
所以如果有两题我没有预算进去的题目,
我就B了.

所以呀...我还是很担心...
因为这次的考试呀,
要是退步了是需要跌班的...

话说我对这次的BM超没信心的.
不过由于还有paper2当后盾,
所以我觉得还是有机会拿A的...

英语我已经看过分数了,
我大略算了一下大概有A.

华语我是从一考完就没担心过的.
这科没A我愿意从玉蜀黍上跳下来.

数学没问题.
科学也没什么问题.

地理应该没问题.
sejarah七上八下.
kh改了,应该有A.

反正不到40小时这些未知数都会一一被揭晓.

--------------------

我堂哥得到政府奖学金,
在inti读两年后,
就能去美国深造.
好羡慕的说~

我看到很多去年form5毕业的人,
现在都陆陆续续有着落了.
有些乖乖回学校读form6,
有些去college读pre-U,
有些拿到奖学金就出国深造了...

我个人觉得,
以我的成绩和课外表现,
我的志愿并不是医科or工程系,
要申请奖学金应该还不算太难...

我真的好想考完SPM后就能出国深造...

所以我决定了,
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

我电话的钱到期咯.
所以你们sms我我是回复不到你们的.

3 个脚印:

Unknown 说...

yerr... 亏你的电话有那么钱。。。却没得用(上次看到你有一百块)


我啊,。。。sejarah我也是14题不确定错&确定错

希望我们sejarah都A啦

KH 我C T.T
bm,bi,bc,都有机会A的
geo我check了,对40,所以B

科学数学,大多数B ~ A也是可能啦~

Kento 说...

我终于记起来了,我还没跟你讨电话 ==

文玉人 说...

哈哈。。。無論如何,開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