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我从来没有坐过motorcycle...

这世界上,
就是会有好像我这样过度好命的人,
从一出世开始就有汽车坐...
所以,
至今我在这世界上已经活了15年又135天,
而我竟然还没有坐过摩托车.

我在malaysia只是搭过一次lrt,
那是pandan jaya lrt station开张的时候,
我爸爸带我去'体验'的.
这也是N年前的事了...
不过我去sydney和香港旅行的时候是搭lrt的~

我很小很小的时候,
爸爸驾的是一辆红色小小辆的daihatsu.
车款我忘记了,
反正是那种小小架的~

之后陪我度过幼稚园时光的车便是kancil,
那是妈妈为了要载我上学才买的.
而鼓励我妈妈在四十岁后才从新学驾车的人,
就是我啦~
我妈咪那时候只会驾那辆kancil来回我们家到幼稚园的那段路程.

因为那辆kancil是用来载我的,
所以爸爸还是要另外买一辆车自己驾的.
因此爸爸就不知道几时开始买了一辆proton wira,
也是那辆现在老爸每天用来载我上学放学的老爷车~

后来我二年级的时候,
爸爸又买了一架kenari给妈妈.
(kancil卖了)

今天我为何会突然提起这些事情呢?

因为啊,
星期五放学的时候,
爸爸告诉我,
我们家的kenari给楼上的邻居的车kiss了一下,
结果面目全非了...
而且还大内伤...

看到她现在的样子还真的蛮心痛的,
因为我毕竟还是比较喜欢kenari的.
(比起wira)

为了保护我们所有邻居的隐私权,
我不方便把她毁容的照片放上来.
不过我只能说,
她这次真的伤得好严重...

...
我的车...
我的宝贝kenari...
不知道还救得回没有...

不过如果救得回,
我希望把整个radio system换一个新的,
因为八年前的车radio只能放kassete的.
我要可以放cd的!!!

好了...
我要去写文章了...
我欠老师的稿到现在才有机会写...

2 个脚印:

文玉人 说...

haha...真是幸福,可以不用搭交通工具。。。我就搭了無數次了。。。。。那你現在怎么上學?

语婕 @ 姝俐 说...

wira还在呀...
反正老爸天天都用wira载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