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假期...真的是假期吗?

久违了,
我的部落格~

明明是年中假期,
为什么会那么多天没有更新呢?
原来假期是那么的忙碌的...
忙碌到变成大头虾...

原本昨天是要去看tea time 16舞台剧的,
可是我把7号误听成14号,
我一直都以为是下个星期日...
结果,
一大早害大家担心我失踪了,
淑钧missed call了我的电话8次,
美静missed call了4次,
嘉紊send了一次sms...
然后她们分别又向其他人那我的家里电话号码,
最后我终于接到电话时,
淑钧似乎使用'放心'的语气问我:"你是不是忘记了?"
我不是忘记,
只是我大头虾弄错日期罢了...
结果我就白白错失了这个机会...
(我可是费劲口水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说服爸爸让我去的)
各位朋友,
不好意思,
让你们为我操心了...
我保证下次不会再大么大意了...


星期一: 回学校参与NIE Mag Inc的讨论.
星期二: 收拾东西.我的书桌简直就像狗窝.
星期三: 做NIE的编排功夫 + 功课.
星期四: 去kim的家讨论NIE.姑姑们+表姐们从马六甲过来KL.
星期五: 陪七姑和两位表姐去逛KLCC.
星期六: 尽地主之谊.
星期日: 帮妈妈扫除.

一整个星期,
忙得没时间和kim通过msn继续讨论我们的featured article.
我现在开始没把握我们能够在假期后马上交货了...


----题外话----

始终,
我这个假期还是和书展擦肩而过了.
我好想好想去书展,
但是由于时间上配合不到,
加上有客人来我们家,
所以我还是missed掉了这次的书展...

T.T
我想买的书最终还是没买到...
星期五的时候其实我有进kinokunya,
可是由于kinokunya卖的书比我能用城邦会员卡买到的书贵了一些,
所以我故意带不超过RM40出去.
要不然我一定控制不住自己买书的欲望的...

我快要疯了...

7 个脚印:

kitsu-yan 说...

我也错过了去书展的机会..= =
我的电脑每次都在假期时突然坏掉..
好心痛..
又花了几百块来买VIDEO CARD..
TT___TT
现在又发烧喉咙痛..
唉..
我在努力画BANNER中..
希望开学前可以画好..
因为我想送给一个朋友..
(虽然我需要用来做BANNER..)

语婕 @ 姝俐 说...

miyako,
我知道画画和写作一样,
需要时间慢慢酝酿的,
加油哦~

文玉人 说...

我也很你一樣錯失了。。沒辦法,太忙了!

语婕 @ 姝俐 说...

文玉人:
我看到连你都错失了反而觉得没那么难过了~
至少不是只有我一个爱书之人与这场书展擦肩而过~

dionysus 说...

nvm la...
this month still hv a show in shaw parade...kah yen says that one oso not bad de...we can go if u all can~

Unknown 说...

我根本不知道书展这回事==

语婕 @ 姝俐 说...

meitzin: haiz...next time i must ask until very details only can...

baobei: i thought u saw the catalog of cheng bang, inside there got the information of the book 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