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明天...PMR放榜...

明天要领成绩咯...
心里有点怕怕...

不知道会考得怎样...
现在很担心三语,
因为其他科目通常有A的...

今天跟妈咪谈天,
妈咪说顺其自然吧~

我说如果没有8个A咧?
她说酱不是要8个B咯...

我说呀, 8个B比8个A还难拿咧!

有谁拿过全科B吗?
简直是mission impossible...

老天保佑,
希望全部form3生都能拿到好成绩~

ps.我希望我对自己,家人和老师的承诺能实践,我要8粒A!!!

4 个脚印:

Ah Jern 说...

希望明天可以听(看)到你的好消息!

秋天 说...

应该拿到了吧?
祝你好运...

语婕 @ 姝俐 说...

ms Jern&MEi WaN:
是好消息哦~ 你们怎样了?

Ah Jern 说...

到我部落格去看吧 呵呵XD

但我写到长篇大论的,希望没有吓到你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