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我们的大日子

paiseh呀各位, 我那么迟才上来是有原因的.
大家都知道我下个星期要去camp得咯?
所以我下个星期不得空嘛...
很多间银行都有提供奖励金给straight A's生,
既然下个星期不得空, 明天又是公共假期,
所以我总得在今天以内跟爸爸跑各大银行去'追数'嘛~

是的. 我拿到8粒A了~

我的心情很平静. 也很复杂.
拿到8A是件值得开心的事, 可是身边的朋友没有拿到8A不是件愉快的事.
所以我开心之余, 也很替一些朋友担心. (尤其是Ed...)

宝贝的心情应该很好~ 她总是说自己只要有4A就好, 可是现在有6A~
育伶毫无意外地拿了8A.
当然还有很多人拿8A, 今年lokman竟然有21个人straightA's. (当然有些是没考华语的)
最令人意外的当然是苡宁, 她每次MCC也能拿8A还真不简单~ (不懂她知不知道今天拿成绩)

To Edwin Tan Jun Yi
(I need to write in Chinese. Sorry ya~)
你不是total loser. 你当然不是.
来自华小, 华语没考A有什么所谓?
艺平每次拿D还不是敢敢去考. 有什么好丢脸的?
要说丢脸的, 应该是来自华小也不考华语的人. (我没有在影射任何人)
现在说的不是华语的重要性, 哪怕华语在这世界上再也没有任何立足之地,
它也是我们的母语.
比起那些因为怕自己母语连累自己没得拿straight A's而不考母语的人,
你有什么资格说自己是total loser?
PMR只不过是人生的其中一个小考而已,
未来还有那么多考试和挑战等待着你,
你怎能现在就判自己死刑, 说自己是total loser呢?
别想太多了, 好好加油吧~

~~~~~~~~~~~~~~~~~~~~~~~~~~~


这是卷外成绩单哟~ 就是那些没列入成绩的成绩~
比如kerja kursus, peka, oral tests等等...
开心~ 因为全部都是sangat baik, cemerlang, excellent的~


这张就是slip keputusan啦~ 全A哦~ 生平第一次拿到~ (UPSR国语没A嘛...)


被Adib抱得紧紧的~
她说我之前那么担心, 现在还不是照样拿到straight A's~


我爸爸摄影技巧烂透了!!! 拍一半没拍一半...
哪有人酱拍照的...

~~~~~~~~~~~~~~~~~~~~~~~~~~~

我要特别感谢Cik Azura. 没有她, 我的国语就不会进步.
也要谢谢两个翁老师和邝老师. 邝老师是我的华文启蒙老师,
翁丽珠老师则不断鼓励我向前迈进, 翁好好老师今年也把我们教得很好.
另外, 谢谢MissLi. 虽然每次上英语节都得听你骂人~
谢谢Pn Teh和Pn Adib, Sejarah是那么的闷,
没有你们的教导我不可能考得那么好. (话说我Sejarah才错一题)
谢谢Pn Loke~ 你真的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
我们当初Geografi烂透了! 可是经你一教就进步神速~
也谢谢Pn Ilham. 因为她总是把复杂的科学原理解释得很简单~
谢谢En Kamarol和Pn Gauveri, 没有骂我不交功课XD
谢谢所有教过我KH的老师, 是你们让我学会自己靠自己读书的~

也谢谢爸妈.
你们从来没有给过我压力.
你们总是信任我会自动自发读书的~
我能考得好也是因为你们总是在我身旁支持我~

~~~~~~~~~~~~~~~~~~~~~~~~~~~

各位同学, 加油哦~
拿到好成绩的, 继续为乐民创造奇迹~
没拿到好成绩的, 再接再厉, 你们也能为自己和乐民创造奇迹的~

不要对自己失去信心哦~

10 个脚印:

Ah Jern 说...

呵呵
恭喜! :)

语婕 @ 姝俐 说...

你也一样~

mehaha 说...

我写那篇文章纯粹只是想发泄罢了,谢谢你的关心~还有放心啦~我不会去跳楼的~XD

语婕 @ 姝俐 说...

我知道你不会去跳楼...
我只是担心你对自己失去信心罢了...
不要叫自己total loser,
我们听了会很伤心的...

mehaha 说...

我们? 这样的标题才具有吸引力嘛~ LOL

PS: Merry Christmas

宝贝 说...

谢谢所有教过我KH的老师, 是你们让我学会自己靠自己读书的~

这句很够力
=)我很happy乐啦。

恭喜你哦

落花先生 说...

TOTAL LOSER.....哈哈

当你考到麻木,还要想LOSER还是不LOSER的时候,你会发觉,你连TOTAL LOSER都不如。

Reeves 说...

我华语只拿B..我也是个total loser...
可怜咯。。没人安慰我..XD

mehaha 说...

Reeves: 好啦川嵩,我来安慰你啦~ anggugu, 别伤心,等下我买糖果给你~

Reeves 说...

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