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Ps I Love You

我不是在告白.
这是书名.
cecilia ahern的著作.
我想看,
可是英文版的我没有耐力看.
谁有华语版本求求你借给我.
如果不是的话如果有人要送我我也乐意接受(超不多RM50).

====================

今天,
和育伶n虹玲n嘉欣讨论明年要星期几tugas.
星期一不行(没有什么原因),
星期二虹玲不行(这个有原因),
星期三大家没问题(虽然组长很凶),
星期四好像挤不下酱多人(未免也太多人了吧),
星期五想都别想(华文学会).
所以我打算了,
就进星期三吧~

====================

听虹玲说,
里面,
最后的一行字就是书名.
男主角是女主角死去的丈夫,
他死前写了最后一封情书(也是遗书)给她.
那封信的内容感人到极点,
但都不及PS里的那句话触人心弦.
有时候,
真的不得不佩服cecilia.

====================

不过,
这本书的故事让我想到一则微型小说.
那篇小说是酱的:
同样是丈夫死了.
妻子在情人节那天,
收到一束玫瑰花.
她很讶异,
因为每一年的情人节他都会向花店订一束玫瑰花给她.
但如今他去世了,
为何还会有玫瑰花呢?
于是她很生气的致电于花店,
她以为是他们送错货,
责怪他们让她想起往事伤心难过.
怎知道,
原来这是他预订的.
而且他还预订了将来20年的花.
不过他交代过花店,
如果他去世了,
请将他写给的她的一封信寄给她.
那封信,
就如PS I Love You的那封一样.
我第一次看微型小说看到哭.

讲完了.
睡觉去.
goodnight~

1 个脚印:

dionysus 说...

ps i love you 真的很贵,
很想买,但是太贵了!!
就算有 popular member card,
只有那么10%的折扣,
算来算去,还要RM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