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开学咯~

今天还蛮开心的~
只要没有peter paul的节,
上学就是开心的事~~

宝贝刚刚说,
我欠她一次tag(我tag她三次她tag我两次).
她抱怨说我每次中tag都一定会tag她,
然后我说:
"没有啊,有一次只是tag kento,有一次只是tag柠檬啊!"
然后她说:
"因为那两次是我tag你..."
TT...被她发现了...
yerr...虹玲你zomok最近酱醒目了的...
骗不到你鸟...

那个butterfly award,
我会尽快想好的~
所以你放心吧...
我不会让你tag了10个人没有半个人回复的...
(不过你又说什么这个不算是tag...)

刚刚610跟我有同感,
我们都觉得阿信(信乐团那个)很帅一下...
原来610不知道阿信有女儿...
哎...我说610啊~平时看多一点鲁豫有约吧~

刚刚看了一点<史密斯夫妇>.
很好看一下.
真的是恨不得明天翘课在家里看戏...

明天,
最好peter paul生病不来教书~
god bless him~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