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Butterfly Award



这个其实也算是一种点名游戏来的.
不过它比较正常.
只是要你介绍别人的blog罢了.
被我点到的人(就是我介绍的),
可以选择介绍十个人的部落格,
也可以当着没有看到我写什么.

1.样宝贝之心
一个酷爱日本漫画+动画的女孩.
用她独特的方式,
记载着她的生命.
这是我每天都会浏览的部落格(好朋友怎样也要支持支持~)

2.猴子静
很大喇喇的一个傻大姐.
最近为了下个星期的PMR忙得不可开交,
没有时间打理部落格.
她文笔不错,
但部落格使用的是'随意风'.
也是一个疯狂得不得了的摩羯女.
超爱汪东城~

3.安哲罗(不是micheal angelol)
实际年龄20岁(刚满),
思想年龄至少40岁.
深信"矮人多诡计"这句话.
年纪轻轻,
却已老谋深算.
不过,
他也有青春可爱的一面的~

4.安基拉斯堡
安哲罗可爱的姐姐.
因为她说她和我年龄没有相差很远,
叫我不要叫她姐姐,
所以我对她印象异常地深刻.
(开玩笑的啦~不过她大我8年)
文笔好是铁定的,
加上爱因斯坦的性格(E=MC²,MCC.蒙查查),
和认真又可爱的个性,
就是可爱的小布点.
我个人很喜欢看她写的东西.(不懂为什么)

5.雁玺阁
我在乐民论坛里的麻麻(妈妈).
也是有点爱因斯坦,
而且还把爱因斯坦的基因遗传给我...TT
最近入围了"年度最佳艺术文化部落格",
真是乐民的骄傲~
学姐~请多多指教哦~
*要是你进不到她的blog,
只要highlight网址栏里的link,
然后Enter一下就行了.

6.猪.不是007而是oo7.
不会形容他.
不过他的部落格也蛮好逛的.
和安哲罗一样对世界充满希望和失望.
也和安哲罗同一间大学同一个系.
时常叫我"加油哦~",
害到我油满到溢出来.
"雨下整夜~我的油溢出就像雨水~"

7.kento
这个不是人.
他可以做到人做不到的事.
所以他不是人.
他除了喜欢自虐,
喜欢壮烈牺牲,
喜欢彩虹以外,
还喜欢鸡婆.
他鸡婆到什么程度?
就是鸡婆到帮我们设计三年二班的主题banner~
不过那张图片蛮可爱的~


8.麻鬼烦
以前在乐民论坛认识的麻鬼烦,
也是现在的庭仪姐姐~
她真的是很疯狂很疯狂的人,
疯狂到来kl没多久就跑来乐民找宝贝和我~
另外,
她是个美女哦~
kaka~她时常在自己的部落格放美美的照片~

9.High School Muar 5J 2008
这就是让我们想要成立三年二班的原因.
看到他们一大堆人一起写部落格,
看到他们有多神经病,
我们也想要告诉大家我们比他们还要神经病.
另外,
他们里面其中一位组员猪之歌,
另有一个部落格--龙吟台.

10.地下部落格
既然是地下部落格,
当然是要放最后压轴的啦~
这个人写blog得罪多多人,
害到我到了现在还不敢放他的link.
怕他又被人揍...
我说川嵩啊,
就算讨厌一个人,
写法也要婉转一点~
那么就算被看到了,
他也未必看得懂你写什么嘛~
他短篇小说写得不错,
有潜能被训练成作家.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