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Pavillion一日游

今天表姐和她的一位朋友,
约了我跟妈咪一起去pavillion.
去吃了一整天的日本食物.
(kento不要太嫉妒)

我们一走进food republic,
竟然遇到了表哥表嫂还有可爱的侄儿.
表姐对表哥说:
"有没有搞错?在家里都看不到你,来Pavillion竟然看到你!"
然后妈咪说:
"讲出来给人笑~"

走了一圈,
才决定了要在ichiban boshi用餐.
ichiban boshi
店里装潢很美,
很有感觉.

桌位
桌位之间的分割很漂亮.

天花板上面的装饰
这是天花板的装饰.

漂亮的酒瓶collection
那些酒瓶很漂亮...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收集瓶子...看到我流口水...

妈咪点了一碗山菜面.


表姐点了一套udon的套餐.

表姐的朋友和我一样点了鳗鱼套餐.
开胃菜是腌莲藕.

主食是瓦煲鳗鱼+蛋配寿司饭.


配食是三文鱼片.

还有味增汤一碗和柳橙两片.



我的鳗鱼套餐还蛮好味的,
要不是太撑,
我还想把饭也吃得一干二净.
单单开胃菜都很好味了.
而且三文鱼虽然是生的,
但是一点腥味也没有.
很顺口.口感不错~
那碗鳗鱼Unagi真的很好味...
另外味增汤的味道真的很棒~
他们的绿茶味道不错,
比Ichiban Ramen的绿茶还要好喝.

吃得饱饱后(撑的不得了),
我们就到处逛逛.
来到Tangs&Co外面,

有几位模特儿在做真人秀.

那位穿着黑色西装的男模特帅到...
估计他含有日本血统...
要是让虹玲看到,
估计虹玲的口水会流到脚底...

逛到MAC化妆品店的前面时,
突然听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
转过头一看,
竟然是宋伟~
我说宋伟啊,
你哥哥好帅哦~
kaka...不过刚刚那个模特儿比较帅...

走下走下,
来到一个地区的时候发现四周竟然毫无人烟...
原来这是"天价区".
连tag heuer都进不到那里...
可想而知啦~
都是rolex那些等级才在那里的...
突然看到一间华人的店铺,
原来是杨惠珊的琉璃工房.
好奇心驱使我们走进去看看.
偶然听见店员告诉一位"观光客"(只观不买)其中一座琉璃的价码时,
表姐的朋友说:"买屋子都不用酱多钱..."
然后我们就出去了.
我想啊,
我一辈子也买不起这些玩意儿...

逛了一阵子,
甜品时间到~
我们来到MOFのJapanese Sweets & Coffee.


妈咪只喝了一杯咖啡.


姐姐吃的是抹茶雪糕sundae.


我吃的是芝麻雪糕sundae.


真是美味可口~
~YuMmI~

就这样...半天就过去了...

吃了半天的日本餐...

谢谢表姐n表姐的朋友.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