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三年二班策划案 ( 06 )

今天一直在处理三年二班的事情.
多谢宝贝的帮忙~
还放了广告呢~

虽然已经搞得七七八八了,
但是还是很多东西还没有放好.

那个sidebar的蝴蝶有时候会显得很碍眼,
所以我干脆拆掉蝴蝶,
只是装饰sidebar title就好了.

我放了一个shoutbox,
供留言聊天灌水之用,
但是我还是说了一句不要灌水.
不过我不相信大家会不灌水~
其实普通聊天的话没关系的,
只要不要用来骂架,
也不要恶意灌水就行了,
要不然我可以Ban人的.

另外,
装了iSay.
那是我给三年二班成员的话.
有什么通知,
最新消息等,
我都会发表在那里.
所以请所有会员注意那里的消息.
另外,
我msn的personal messages也会有很多相关信息.

至于广告,
不会很麻烦的,
只是随便点击一下,
到时候拿到钱了我们一起吃大餐,
或者买礼物奖励自己~

三年二班的友情链接,
我们会链接所有三年二班的忠实访客.
当然,
我们也希望你们能链接我们.
大家互相帮忙嘛~
可以增加部落格的人气~

文章方面,
至今还有很多testing post.
星期三之前我会delete掉所有的testing post.
另外我写了三年二班的about.
文章全都backup在一个email address里面,
如果你们需要找回自己已被delete的testing post的内容,
可以联络我和宝贝.
因为address和password只有我们两个知道.

川嵩和虹玲请注意

以后,
如果我们要通知其他成员什么事情,
文章的标签必须标上"管理员有话说".

如果是要讨论新方案的,
比如要举行活动还是增加什么内容时,
请标上"会议室".
(这个是所有成员都可以发的帖)

自我介绍请标上"会员资料簿".
今天管理员可以开始写自我介绍了.
标题不要放"我的自我介绍"之类的...
请放自己的称号(要几夸张几自恋都无所谓)...

川嵩如果你得空的话写一篇三年二班的规则.
规则你订吧~
标签就是"管理员有话说"咯~
谢谢哦~
有什么规则尽量写,
只要合理就行了.
有其他规则要补充的话可以迟些才补充.
(不过最重要的是'95%华语发帖')

刚刚我说清理testing post的事情,
如果你们自己有上线的话,
麻烦自己删除.

还有,
三年二班的新地址是:
http://3nian2ban.blogspot.com
这个应该比之前的好记很多.


暂时就此.
谢谢.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