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心情暂且松懈



今天的科学麻麻地,
勉强还过得去...
无论如何,
真的很感激妈咪和麻麻有同样的想法,
两个都叫我"尽力就好".
看我多么幸福啊~
亲身母亲和论坛认的母亲都很懂得体谅我~
所以啊,
人最主要是会投胎转世,
命才会好~
估计我前世助人于快乐之本,
善心撒天下,
所以才会换来今世的好运气,
为了下一世着想,
我也要多做些好事了~

我上网除了开msn与朋友联络感情,
还会写写部落格,
玩玩论坛,
现在还多了三年二班在身.
为了减轻负担,
我为三年二班添加了另一个管理员--川嵩.
虹玲的network暂时还没有恢复正常,
我怕升级她会为她增加负担,
所以暂时先升级川嵩.
在此宣告一声,
三年二班不会有太多管理员,
3个就很够用了,
虽然我知道其他成员也对三年二班抱着很大的热忱,
但是太多管理员会制造混乱现象,
小小一个community blog承受不了任何混乱的.
希望大家能明白.
我不是偏心.

大家有注意到我新添加的iSay吗?
那是一种微型部落格,
和twitter的不同点是它能嵌入个人网页,
twitter暂时不能.
而且iSay最方便的是,
你更新内容不用去iSay的网页,
只需要将iSay的msn机器人加入你的contact,
就能通过机器人替你更新内容.
而且iSay提供很多美美的板块.
我看中了很多个,
考完试后我会研究一下要如何设计这些板块.
不过估计它是flash操作的widget,
需要设计flash的软件才设计得到.

我本来以为,
虹玲的sidebar会比我的sidebar多东西,
但是我现在才发现我的sidebar还长过我的文章...
也许是我的文章栏太过宽了,
才造成这种迹象...
之前用那个ms moto的时候都没有这种问题的...
本来是为自己方便才拉宽文章栏,
没想到会有这种后果...

我前天去我的photobucket浏览所有图片,
结果发现我这一年多以来存了好多好多张图片...
很多都是为了设计blog和friendster模板存进去的,
没想到有一半以上我都没有用过...
看到很多张很美的图片,
突然想要想办法把它们一次过用完...
我现在已经有idea了,
但是得先买个关子了~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