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怒言

昨天有点不舒服,
很害怕今天会生病...
所以今天早上一醒来,
发现自己没有生病后,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

可是,
虽然没有生病也没有伤风鼻塞,
但是还是有点没精神...
focus不到...
读书很辛苦...

也许是压力有点大吧~
我是个不容易有压力的人,
但一旦有压力就会很难受...

我不敢想象等下的科学考试...
我怕考出来的成绩见不得人...

我给了大家很多承诺.
除了考试会努力,
不能输给马来人以外,
考完试后,
还有有很多东西要做.
放假,
也有很多东西要做.
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没有时间.
考完试,
要搞三年二班,
要装修自己的三年二班和地盘,
要温习功课因为明年要考pmr,
要练琴因为明年要考grade6...
放假会比较开心,
因为和凯欣约了一起去跑步.
但突然发现,
我竟然把我今年年底剩下的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我觉得自己好像跳了三天三夜的舞,
还要大喊一点也不会累...
虽然真的很开心很享受,
但是其实我是真的累了...

不停地温习功课,
对很多考生来说是正常的事,
但对我来说是很艰难的任务.
有些东西读不读都会,
但是还是得读...
虽然我很想要读,
头脑却不停地说:
"干嘛浪费时间读些你本来就会的东西?"
对啊,
确实很浪费时间.
而且科学我无论怎样读都好,
peter paul总会鸡蛋里挑骨头,
少写一个s就整题错到完,
半分都不给...
老师我们是考科学不是考英语,
况且你平时在白板也时常写错字,
pmr也绝对不会因为写错一个拼音就没有分数的,
为什么要如此折磨我们?
你以为你教书辛苦我们读书不辛苦吗?
pn teh,pn norsiah也是一样在教书,
而且我不怕大声说一句,
她们比你用心教书,
为什么她们可以体谅我们你不可以?
为什么她们可以好好对待我们你不可以?
为什么你不能检讨一下自己?
连你的前辈都希望你能检讨自己,
你还一直说我们诬赖你?
你是有解释课程的内容,
但是你抄了一大堆的notes在白板,
我们没有抄完你又会骂我们懒惰,
你还指望我们能停下手听你说课?
你到现在还不明白自己不是教书的料吗?
回去当你的化学家吧!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