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今天想杀人

今天考数学...

1.45pm
数学paper2开始向我们开战.
我一拿到考卷,
就想要杀掉en.kamarol.
大家应该都知道,
我很喜欢数学,
也很喜欢数学老师.
但是为什么我会想要杀掉他呢?
因为我只是想要以牙还牙...
天知道他出的题目杀死了我们多少脑细胞...

3.35pm
下课时间.
刚刚被考卷气死,
又被cik sor赶下blok cemerlang,
肚子里满是怒气,
生气得连跟佩莲说声生日快乐的mood也没有了,
(对不起佩莲)
又给我看到穿着亮眼红色batik衣的en. kamarol.
他心知透明我们现在是要对他大开杀戒的,
所以他也尝试了躲在两辆车的中间,
祈祷我们看不到他.
但我们雪亮的眼睛并没有给他机会逃脱...

我们向en.kamarol走去,
他问我考得怎样,
我反问他:"你觉得咧?"
育伶开骂:
"老师你不是说不会很难的吗?算式一大堆,小数点一大堆,有些根本就除不完!!!"
对啊...算式一大堆...真怀疑他想要训练我们成为计算机...
老师无辜地说:
"所以我有告诉过你们要不停地算啊...我有通知你们的...姝俐,对吗?"
(他的眼神好像在向我寻求救援)
我说:"可是老师你明明说会很容易的..."
(虽然是说过可是大家心知肚明...他是在睁眼说瞎话)
老师答道:"是很容易啊...只是有一点挑战性罢了..."
育伶被这句话气得快要宰人了...
老师眼看不妙,
便立刻转移话题,
说要去车上拿考卷来跟我们讨论.

拿来了考卷,
他一题一题地解释,
每一题都说:
"这题最容易"
"这题根本不用算"
"这题更加容易"
"这题我教过的咧~"
"这题可以盖住眼睛做"
我们顶不顺了,
我问他:"那么为什么还有那本小数点给我们算?老师我们不是计算机...你看我做这份考卷做到都要哭了...(我伤风有哭腔)"
然后老师用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说:
"就是因为太多题太容易的,所以才要出多一点难的,酱才average嘛~"

3.55pm
回到课室.
很想问pn how为什么我们班的监考老师都是那些什么peter paul,roziana,marliza的,
最糟糕的那个还是siti nor,
真的顶不顺她讲话的那种方式,
好像在教pre-幼儿园.
我本来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一听到siti nor的名字就开始彪冷汗,
但是一听到她说话后,
我也开始彪冷汗了...= =

数学已经温习到头大了,
所以我们开始谈天.
虹玲说,
她父母亲很想在活着的时候能够看到他们三兄妹结婚生子,
至少也要有机会给他们俩老抱个孙子.
但是虹玲那帅气的哥哥想要当一辈子的王老五,
美丽的姐姐不敢包定会生孩子,
所以责任就落到虹玲身上了.
edwin一直抱怨他的家很小,
由于我们是邻居,
屋子的size是一样的,
一直以来大家都知道我有两间房间,
所以对只有3个成员的家庭来说,
我们的屋子还算得上宽敞.
所以我们就一致公认,
edwin的家太多store了,
(两间房间用来当store room)
(我可以当睡房+书房)
所以才会显得很小.
虹玲说她理想中的老公人选,
一定要个子高高的,
然后我说万一她嫁给一个好像edwin酱矮的呢?
她就说如果结果是这样她就不会邀请我们出席婚礼.
我就说:要是她不邀请我就是不当我是朋友.
(我会很伤心难过的TT)
她就马上改口:那么我只是请你一个咯~
我忘了告诉她如果那时候我还没有嫁人我就要当伴娘.

5.30pm
轮到paper1了.
我个人认为比paper2好多了.
做完考题后,
我去上厕所.
blok cemerlang的厕所又开始闹水荒.
厕所臭气熏天,
没办法...是来应急的...
我跟野猫都很有缘,
常常一离开课室就遇到野猫,
然后那些野猫都会跟着我.
今天这只比较普通,
只是一般的花猫.
有一次我遇到一直很漂亮的白猫,
它一直盯着我看,
那天厕所也是没有水,
那时候我正在用bengkel那里的水龙头水洗脸.

6.45pm
考完试放学.
大家的心情都稍微松懈了些,
因为从paper1那里得到了一点点的安慰.
但是育伶似乎很伤心,
她说paper1比paper2还要难.
她压力太大了...
而且最糟的是她的妈咪一直不断地给她加重压力...
我们很担心她会把自己累垮...
育伶,
加油哦~
但是也要relax一点.

明天...
还没有考试之前就要先杀掉peter paul了.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