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Crazy up~

I' gotta to crazy up myself.


可能是这次的考试压力太大了,
使得我开始疯狂起来...

放心,
我不是说我昨天又再乱涂答案...
BI paper 2我很用心地做,
最重要的是,
当大家都在背themes和moral values的时候,
我在读冷门的lessons and messages,
结果考试派下来,
果然大爆冷门,
我读的东西出了.

Geografi还不错.
只有第一面有点confusing,
其他的still可以应付得来...
不过我心里有点不甘愿...
因为我在温习功课的时候edwin和teh一直跟我讲话,
害到我没有时间真正读form1的notes...
幸好form1的geografi一半以上我都记得,
尤其是老师要出的那些题目,
正好是我去年读到很熟的,
所以没什么问题...

我真正疯狂的,
是跑去为我的语婕地盘换新衣服...
没错,
这个template是我昨天刚刚弄好的...


65%pink color.
加上一点黑白相映.
背景是粉红色dotta.
banner是我最爱的插画系列echi里的一张暗粉红色的echi.
banner wrapper是半透明的图腾,
营造出若隐若现的神秘感(妈咪说一点神秘感都没有).
sidebar title的背景图是在一张抽象画里面剪出来的.
blockquote是粉红色的左手手掌印,
与三年二班的一样pattern.
文章下面有三只粉红木颜色笔.

基本上蛮满意的...

ps.小布点我考完试会写一篇文章来协助你装修你的古堡的.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