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越考越疯狂

我今天真的很够力疯狂.
疯狂到了乱填答案的那种地步.
放心,
我不是在自杀.
因为那份考卷是Pendidikan Jasmani dan Kesihatan.
一整年来,
我们都没有动过那本课本,
所以整份考卷我都不会做.
既然如此,
干嘛还要浪费力气?
我只试着做了4题,
然后就懒得做了...
关起题目纸,
我开始在OMR答案纸上面乱涂答案.

======我是分割线======

今天中午在图书馆借参考书.
拿到counterA,
En Shan在跟他的老朋友En Kamal谈天.
En Kamal突然问我:
"Kenapa banyak cerawat?"
然后我随便敷衍一句"tak tahu"
然后他说哦,
印度人相信哦,
女生长多多青春痘是因为有多多男朋友哦~
然后两个印度鬼(不是针对所有印度同胞写的)就开始一直拼命地逼问我到底是不是有很多男朋友.
你们好耶,
我怎样说你们都不相信我,
根本早早就认定我一定是有多多男朋友的,
我说什么都没有用的啦!
哼!

不过我算很幸运下...
En Shan从来没有真正骂过我...
(smkdl的学生很少没有被他骂过的)

======又来一次分割线======

英语还勉强ok啦...
至少比过于ok一点...
不过成绩depends on明天的paper 2.

今天考道德的时候,
为了配合agama,
我们得用两个小时来考一份不用用到30分钟的道德考卷.
所以慢慢做完那份东西后,
我就开始跟宝薇谈天...
(不要羡慕我...妒忌我吧~)
谈天谈到不知道过了多久,
老师才收考卷...

最开心还是考PJK的时候...
根本不用烦酱多...

2 个脚印:

Unknown 说...

加油吧 ^^

Sherman 成暐 说...

每次考这些科目的时候都回答得很随意,然后看看自己的运气如何..\(^o^)/

考完试了,要好好对待自己才是,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