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老师也疯狂

我一直以为,
Pn Norsiah是不会冒酱大的险的...

我一直以为,
她不会让超过3班的学生知道考试的答案的...

但,
我错了.
她确实很疯狂.

前个星期四,
我们2A,2B,2C的同学都集合在视听室,
Pn Norsiah教我们如何回答Perbandingan之类的题目.
她的'contoh'是Perwatakan Watak Utama.
她还在离开之前给了我们完整无缺的答案.

以我对她的了解,
她是那种连tips都不给的老师.
要是今天以前你告诉我她会给我们答案,
我一定说你是神经病或者发高烧...

不过,
当我今天担心着急到一到学校第一时间就和育伶一起跑去找她的时候,
我终于开始怀疑,
老师这次可能早已泄题...
她只是博我们"以为不会出那题"罢了...
因为我说过了我很了解这个教了我两年的国语老师.
育伶给她看育伶自己做的考前准备...
老师看都没有真正看,
就告诉育伶"betul betul~macam ini ja".
Pn Nosiah从来都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老师,
所以她绝对不会随便敷衍学生的问题的...
而且她还很有自信地告诉我们:
"tak payah risau...soalan ini sangat senang ja"
我很少不相信Pn Norsiah的话.
因为她说容易的时候是站在我们的立场说容易的.
如果我们觉得不容易她是不会随便说容易的.

如果很senang,
如果什么都不用risau,
那么一定就是她教过的咯~
她教过的东西特别多,
但是她信誓旦旦的说这次铁定会出Perbandingan,
而Perbandingan她只教过那么一次一个题目,
所以...
很senang,
因为她根本就给了答案...

不过Pn Norsiah啊,
我说啊,
这次的考试还真的只有那一题novel够senang罢了咧~

我说啊~
除非Pn Norsiah改我的考卷时发烧...
如果不是我应该没有A了...

惠颖又再没来学校考试...
不明白为什么她专挑重要的考试缺席...
惠颖你病了吗?
希望你没事...

========================

阿公阿公...
到底那个madam leong到底跟我们有没有关系?
今晚托梦让爸爸或者我知道好不好?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