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考试...即将开跑

下午1.30就要开始考试了...
BM试卷二...
这次有点六神无主...
都是Pn Norsiah咯...
出什么Perbandingan...
之前根本不知道有这种题目的...

试卷一没有酱担心...
因为担不担心都是一样考...
而且试卷一没有得给他们搞花样,
是酱的format就是酱的format...
对几多题就是对几多题...

神啊~救救我吧~
都要考试了~
一点mood都没有...

Pn Norsiah都没有告诉我们Perbandingan如果不是出Perwatakan的话要怎样回答问题...
yer...
如果不是出Perwatakan,
如果根本不是出Perbandingan...
我不久死定了?

yer...
Pn Norsiah...
我酱爱你你竟然还要酱来折磨我...
我很痛苦的说~

2 个脚印:

巴赫的指挥棒 说...

老师有时就是这样
让人又爱又恨

Unknown 说...

sorry o == 我电脑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