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三年二班策划案 ( 05 )

忍不住提早跑去创建了三年二班.

模板已经成功设计好了.
sidebar每个widget下面都有一只漂亮的蝴蝶,
blockquote是蓝色的左边手掌印,
每一篇文章下面都有一对蓝色的手掌印.
后面的背景是白底浅蓝的swirl.
banner依旧是两朵人形白云.
页面底下有我的名字和我的链接.
(人还是有私心的)
完全xml设计.
我也不懂是怎样学会编辑xml代码的.
就这样会了.
miracle.

提早让川嵩加入,
因为他还算pro一下,
可以帮我做testing.

其他人考完试过后我就会开始send邀请函给你们了.
所以不用急.
至少,
虹玲也还没有收到邀请函.
(谁叫她没有开电脑)

无论如何,
我还没有加任何widget,
也还没有正式发帖.
还有logo暂时还没有设计的idea.

这是三年二班的url:
http://sannianerban-smkdl09.blogspot.com/
所有未来的团员们,
我希望你们能满意我的设计,
因为它远比我的语婕地盘的设计花了更多的心思.

还有,
我会考虑让虹玲和川嵩拥有管理员权限.
(就是和我一起管理三年二班的权限)
虹玲是不用考虑了~
我一定会升级她成为管理员的~
川嵩...
如果他真的对三年二班注入他的心思,
我也不会多做考虑...

暂时写到这里.
谢谢.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