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馋嘴.果然如是.




今天,我和爸妈去了jaya jusco.

上个星期是爸爸的生日,
由于爸爸是jusco的member,
所以有一大堆的voucher.
其中一张,
是baskin robbins折扣RM3的.
由于我非常爱吃baskin robbins的雪糕,
所以爸爸就带我去baskin robbins买了voucher上指定的sundae.
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吃baskin robbins的sundae,
如果没有voucher就需要付RM16了...

他们的sundae可以自己选口味的.
所以我就开始东挑挑西选选.
20分钟过后,
才带着我的sundae离开.

我的sundae口味如下:
ice cream有两个口味,一个是raspberry cheese,还有一个是lemon.
topping是草莓口味的(真的很多草莓).
加了烤杏仁chips,
还有cherry一粒.


带着那碗大大碗的圣代走进super market,
所有路人甲路人乙的目光都落在了我的圣代.
有点不好意思...

==============================

现在为大家介绍,
除了妈咪煮的好料以外,
我最喜欢的各种料理.

我最爱的雪糕品牌.
小时候,
我最爱的口味是"very strawberry".
后来吃过"green tea"一次,
吃第一口实在是美味可口,
吃到后来就剩下想吐的感觉.
后来,
我就开始爱上它的"mint chocolate chips".
虽然是个普通的口味,
但味道真的很一流.
那些cheese来cheese去的,
一定要搭配另外一种酸味的雪糕吃才好味.
(好像我今天的搭配这样就刚刚好)


肥真的不是偶然的事.
我5岁的时候有一段时间,
为了那套hello kitty,
我几乎每个月都吃上两次麦当劳.
到现在我还是依然永远地那么深爱着它,
尤其是fillet o' fish.
(妈咪说我根本只爱fillet o' fish)
不过我现在怕肥所以不敢时常吃...
所以每次都忍住不要经过麦当劳.

寿司.
很佩服我以前的食量...
去sushi king可以吃很多很多盘的sushi.
而且连生鱼片寿司也敢吃.
不过自从妈咪会弄寿司后,
我已经有超过6年没有去过sushi king了.

Ramen
拉面是我最爱吃的其中一样料理,
但是我发觉我越来越吃不下拉面了...
因为...
太大碗了...
我觉得日本正统的拉面应该有分size的吧?
怎么Malaysia所有的拉面铺卖的拉面都是那么大碗的?
如果你觉得只是碗很大,
那么你就是大错特错了,
要是分量不大我怎么会觉得撑?
无论如何,
很好吃~

还有其他很多料理,
我介绍不完...
下次在写续集~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