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Grade 5成绩出炉

钢琴老师刚刚拨了通电话给我.

她的声音带着一股浓浓的哭腔,
我有点怕怕...
虽然我很有信心,
但是我不是批改者,
我不知道我会得到什么分数的...

她告诉我成绩出炉了.
我问她我考到怎样.
她问我:"你自己觉得呢?"

我觉得我怎样都有merit以上.
但是'我觉得'是很不稳定的说法.

所以我很有层次地问她:
"有pass吗?"
心里想如果没有pass我就直接去klcc跳下来.
老师说:"当然有啦~"

然后我就问:
"酱...有没有merit?"
老师说:
"merit啊...是有的..."

最后终于放胆问了:
"酱有没有distinction?"

老师终于告诉我答案了.
94分~
kakakakakakakakaka~
开心到我~
grade 5 theory以94分通过,
虽然不是最厉害,
但也是非常辉煌的成绩了~
还真是flying colors~

笑一笑吧~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