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后青春期的诗

后青春期的诗

突然好想你
确实感觉到那种想念.
这首歌比较soft一点,
告诉大家想念真的是会呼吸的歌...
而且有时候想念一个人又不能见到那个人,
那是最糟糕的情节...
~这首歌很棒~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我很喜欢一开始的那些音效,
很生活化,
就是闹钟响,刷牙洗脸的声音~
曲风很轻松很可爱,
有点抱怨语气,
抱怨日子每天都一模一样,
不过抱怨起来还蛮有意思的~
最后那句,
刷牙后设定好明天6点半的闹钟后,
音乐就这样stop了,
让我想要rewind又rewind...
这首歌最成功的应该就是这一点吧~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告诉你,
这首歌是一首悲伤的歌曲,
可是它的前奏一来我就笑了...
哇咔咔~不要揍我~
我笑的原因,
是因为它的前奏就是: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的music...
不过overall这首歌真的很不错,
越听越有feel,
让我渐渐没有笑意了~

爆肝
这首有点教坏人,
明明是知道这样那样对身体不好,
却还是拿出很多借口来伤害自己的身体...
不好哦~
不过很好听...

噢买尬
oh my god~
很sweet的同窗歌~
很适合朋友同学一起唱~
我最喜欢的可爱曲风~
"我随时ok只等你电话~"
听这首歌的时候,
顺便想想,
你有多久没和老朋友联络了?

出头天
这首是台语歌~
每次人家说听不懂台语歌的时候,
我就会很自豪的说:
"哈哈我听得懂咧~"
这首台语歌不像很多台语歌给人有点油油的感觉,
它很潇洒,
不用准备吸油面纸~
歌词大意就是告诉大家相信自己一定会有出头天的~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这首歌是首呐喊曲,
嚷出他们对这世界比来比去,
人比人气死人的不满~
不建议kento听这首歌,
因为歌词里有一句:
"所谓的彩虹 不过就是光"

春天的呐喊
这首不说是呐喊都不行...
我很喜欢的可爱摇滚风~
呼吁大家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活出来,
很有意思~
"爽要呐喊 不爽更要喊 压力要甩 忧郁要推翻
爽要呐喊 用力的呐喊 喊到流汗 喊到没遗憾 "
明白了吗?

夜访吸血鬼
描述吸血鬼的心情...
不太清楚为什么他们会把自己假设成蝙蝠吸血鬼...
很奇怪的点子~
不过我喜欢~
I Lovin' It~
很喜欢开头的那种感觉~

如烟
vocal是摇滚吉他.
往事如烟,
这是纪念学生时代的恋爱的一首歌吧~
我很喜欢chorus前的那一段:
"我坐在床前 转过头看 谁在沉睡 
那一张苍老的脸 好像是我 紧闭双眼
曾经是爱我的 和我深爱的 
都围绕在我身边
带不走的那些 遗憾和眷恋 
就化成最后一滴泪"
其实我觉得这首歌有点轻微的迷幻摇滚,
只有一个部分啦,
不是整首.
不错听~

后青春期的诗
我对这首歌充满期待,
当然它没有让我失望~
它并没有真的很如诗如画,
可是却是一首很具魅力的抒情摇滚~
整首歌都是吉他音,
但曲终却突然出现口琴的声音,
有点surprise~
很喜欢这首歌,
我已经repeat了3次...
总觉得这首歌真的很短...

笑忘歌
有一点surprise,
因为我以为它是一开始就是快节奏轻松愉快的歌曲,
听了后才知道原来它虽然是一首愉快的歌,
但是比较具鼓励性,
满满的满足感,
教大家要知足~
要享受~
听了好像真的体会到很多道理~


推荐指数:90%
个人评分:95%

五月天~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