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杂记

哈哈~
今天考kh和seni试卷二.

kh还好,
不过育伶和虹玲搞到我怕怕,
那个育伶说什么她错了20题,
我现在怕怕,
怕自己错30题...

seni的时候,
很正常很不意外的,
我又画了本地水果.
考试时间是4.15到6.45,
可是,
我还没有5点就画完了~
然后转过头就跟志聪聊天...
不过志聪画到6.43才画完...
pn sarjana一直说:
"those who already finish please don't disturb your friend who is still drawing."
这句话应该是针对我说的...
sorry啊~
老师~

跟志聪的话题有一半以上都是围绕着杰伦,
因为他真的很喜欢杰伦的歌.
可是他不知道很吵的声音是电音不是吉他音...
(吉他从来就不吵...它可是unpluged最重要的工具...)

说到吉他,
很多人都知道我很喜欢吉他的声音.
所以我很喜欢那些只有吉他音的unpluged演出,
也很喜欢有吉他音的歌曲.
(品冠和周华健的歌~)

我在想,
如果有机会,
我得真正的学学吉他~
不过很多人都叫我别学,
因为学吉他会让我的手不堪入目...
(我的手是我全身上下唯一的骄傲)
所以我还是乖乖学我的钢琴好了~

现在在收听着五月天的最新专辑,
近期的乐团了,
五月天和信乐团是其中两个我比较喜欢的乐团.
五月天的<为爱而活>那张专辑真的很棒,
他们的歌都有很有意义的歌词,
充满了人生道理,
激励了大家~

这次这张<后青春期的诗>也很棒,
如果你不抗拒摇滚乐,
五月天的歌对你永远都是那么的悦耳~
听完了这张专辑里所有的歌之后,
我会写review的~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