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惊吓过度...

今天考华语.
试卷一很恼人,
所以老师所谓的'容易'是不能相信的.

试卷二还好,
不过是5选1作文题罢了~
1.我是个_______ 的人
2.老师,您错怪我了.
3.沉迷电脑游戏对学生有害无利.试提出你的看法.
4."......大风把雨水吹在我脸上,把我从沉思中唤醒,我不禁问自己,为什么我那么不懂得自爱呢?"试以上文作为结尾,完成一篇文章.
5.写一封信给在外地求学的姐姐,告诉她你在功课上面对的难题,并请求她教导你解决的方法.

批改考卷的是翁老师.
所有让她教过的学生都应该知道,
她喜欢学生写些描写情感的文章,
所以如果你选的是3或5,
除非你文笔真的非常了得,
如果不是你就会死得很惨...
所以最好选你最有feel的题目来写.

我写了第2个选择.
写给王老师.
我不是个非常小气的人,
能气她气到今时今日,
可见她那时候真的给我很大的人身攻击.

==============================

考seni之前,
我们没有温习功课.
(正常)
我们都在聊天.
(normal)
edwin说他看了我的blog,
然后他讲下讲下突然说:

你不觉的写blog很危险的咩?如果人家要aim你的话,看你的blog就能清楚你的生活方式还有time'ing.

这句话,
星期六当天表姐的朋友才跟我说过.
那时候我不太在意,
心想:
没有人会去aim我的啦~我又没有什么得罪人~又不是什么大美女~
可是...
今天...
我的同学...
our cutie edwin...
竟然跟我说了同样的一番话...

所以我开始担心起来了...
不过想想,
luckily我写的都是情绪还有事情,
很少把我的time'ing写出来...
ah teh说我这样想很不够警惕,
被人抓去了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惨...
不过他们又很好心地安抚我说,
我每天都有爸爸就送,
所以人家应该aim不到我...
yerr...虹玲说的对,
现在会aim我的人除了他们最大可疑以外应该没有别人了~
对咯...有看我的blog的人而且认识我的人,
除了你们还有谁?

yerr...edwin你很衰的,
都不懂你是不是看了上次我讲你不肯还书给我的那篇日记然后不爽我,
and then故意想办法让我精神焦虑...
yerr...不要睬你料...
以后不要跟你聊天料...
(酱小气好像不是我的作风hor...当我讲爽...)

虹玲,
倒是你得小心小心,
因为你的blog的time'ing写得比较清楚...
我担心完我自己有开始担心你料...
yerr...都是edwin害的...
亏我们每次都讲他可爱...
这次竟然弄到我们酱焦虑...

but哦,
我今天被edwin吓到了...
他竟然说他不想要戴那些比较trendy比较stylish的眼镜,
是因为他不要让人家觉得他跟一般的男生一样...
他竟然说虽然他的眼镜比较50年代(50年代是我说的),
可是这样显示了他的身份还有想法...
原来edwin不是很cutie罢了...
我们被他的外表'仙'到了...
原来他想到酱深层的...
(还有一点深沉)

我跟虹玲讨论这件事的时候,
虹玲说:
"是啦!我去年就是差一点给他shock到,如果不是因为他讲话很毒很伤人,我一定很lum他的!"

edwin,
不要讲话酱毒了...
如果不是虹玲就很lum你了~
(等你看到这篇东西的时候,会不会已经是放假的时候了?)
(你爆炸的电脑应该没有酱快回到你手中吧~)

==============================

en shan今天没有来,
倒是amira竟然跑来ganti...
而且kazi hemah没有来陪她~
姐弟恋果然靠不过~

3 个脚印:

Admin 说...

看到你的文章,让我怀念已消逝的校园生活~

川嵩 说...

aim aim aim。。玩机关枪咩? 我在这个网络世界里,从4年级到现在,虽然很傻很天真,但是都没有被人aim过(可能是男生的关系)。写blog会被人aim更是。。。= =
要aim都去aim世界富豪啦==

网络是很安全的= =
你知道吗?

语婕 @ 姝俐 说...

川嵩...
我知道被人aim不是很有可能...

可是...
网络是不安全的,
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