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小学疯狂录

今天,
azizi没有来~
oh yes~又可以skip掉那块臭豆腐的课~
为什么会叫他臭豆腐?
因为他老爱抽烟,
身体又弱,
于是便又臭又豆腐咯~

我从这桌跑到那桌~
又从那桌跑到这桌~
聊完这里聊那里~
聊完那里聊这里~

由衷地对臭豆腐说一声:
谢谢你,虽然我并不爱你.

==========================
和苡宁,kimkim,嘉颖还有彦彤聊到小时候.

我,苡宁和嘉颖都是被打大的.
从小无论做错什么事,
都会挨骂挨打.
可是我们并没有抱怨妈妈,
心里有的只是庆幸和感激.
如果没有疼鞭策路,
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彦彤有一个错误观念.
她觉得:小孩子不懂事是正常的,为什么要打哦?等下童年阴影就不好啦~
其实,
打不是因为觉得他犯了大错,
而是怕他从小错变成打错.
人是很'贱格'的,
不打呢,就不成材.
所以啊,
只要不是过于暴力,
普通的打打骂骂确实不可或缺.
但是,
骂跟念是不同的.
无论你几岁,
你都一样怕别人念你.
虽然有人愿意念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可是被念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叛逆就是被这种碎碎念引起的.

其实,
重点是我们的小学生活啦~

我们里面除了彦彤以外应该都是变态狂.
我们喜欢打人.
记得以前,
我的victim就是班上甚至别班跟我算得上是'熟'的所有男生.
每个都被我打到麻木.
无一豁免~

最惨的那个,
也就是最'贱格'的那个,
永远都是明辉.
想起来真的很好笑,
以前我曾经把他推出课室.
因为我们就坐在后门门口的位子(他坐在靠门的地方),
如果他说错什么话,
我就一手把他连人带椅+书包一起推出去~
那种快感,
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
明辉,sorry...
记得你最喜欢的歌是陈奕迅的<对不起谢谢>,
我觉得我真的欠你这句"对不起谢谢"~

炜栋也是算很惨的一个,
不过他惨的时候停留在四年级和五年级.
因为六年级的时候我没有什么机会打他~
我曾经把他的椅子拉出来,
给他坐在地上...
谢天谢地他身体好,
骨骼壮,
要不然发生什么事的话我还真的担当不起~
不过他是个很有良心的人,
因为又一次德康把我的椅子拉出来的时候,
我正要坐下的时候,
他及时吧椅子推回进去,
我才没有屁股开花.
真的很谢谢他那时候的不计前嫌.

云惟建是其中一个最好欺负的.
(表面上啦~)
五年级的时候,
我是正班长他是副班长.
他是个被我折磨到很可怜的助手...

刚刚彦彤提到她一年级时,
张德勤跟他同班.
(这家伙我虽然没有跟他同过班,但他很出名的)
她说他曾经在班上遛鸟.
首先,
把裤子脱下,
然后是内裤.
最屌的是,
他还拿尺来假装成锯子要锯他的子孙根...
他那时候特爱遛鸟,
这点我非常清楚,
因为我有够衰,
几乎每次去厕所都遇到他.
(男女厕所只相隔一面墙)
他总是还没有走到厕所就开始脱裤子...
=="很恶心...我望都不敢望他一眼...

另外,
梁昌绍是比较搞笑的一个.
(他只是二年级跟我同过班)
他的绝技是吃纸.
没错~
就是酱纸张吞入口中.
我们知道吃纸不会死,
都是因为他.
(不过会不会得癌症还有待观察)
他有本事在全部人面前吃纸.
然后如果你问他:"你做什么?"
他就会一本正经地回答你:
"我刚刚下课没有吃东西,现在很饿..."
彦彤说,
他一年级的时候在班上吃纸,
邝老师无奈的说:
"你发什么神经?得空过头什么不吃跑来吃纸?!"

五年级的时候(不懂是五年级还是四年级还是六年级),
我跟炜栋坐在明辉和惠幼的后面.
订书机的bullets用完了,
刚好要订东西,
炜栋就会打开明辉书包的一个夹层.
打开后拿出那盒bullets,
打开盒子拿出一排bullets,
然后再将盒子放回明辉书包,
拉上拉链.
整个过程,
只有炜栋和我两个人知道...
明辉真的是个后知后觉的人.

宋伟比较少被折磨.
因为他有很多粉丝.
(这是一直以来的事)
我得罪他就会被很多人讨厌.
不过他很无聊,
很多嘴,
所以真的很欠打...
王八蛋本来就是他的名.

还有很多很多的疯狂事迹.
无法一一写出...
下次再说吧~

单单是那本纪念册就够写一本小说了~

==========================

刚刚听了AEC新闻报报看的其中两个主持人的歌~
不错下~
颜江汉的文笔还真的不是盖的...
不过我开始担心起他们了...
毕竟"卖华公会"怎样都是"BM"的其中一员,
我怕他们被抓去陪raja pet...

(我没有写错字~)
:)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