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脖子扭到

今天早上一醒来,
脖子就异常地酸痛...
头怎样也转不到去右边...

哎哟~
脖子又扭到了...
倒水喝的时候,
发现,
我连将头低下来也会痛...
天...
本来我还打算今天要赶完整本latihan geografi的...
神啊~救救我吧~

算了...
干脆什么都不做...
反正做什么都需要用到头...

刚刚哦,
我跑去把一份好久以前存在电脑里的乐谱print了出来~
kaka~
是<不能说的秘密>里的其中一个插曲~

sight reading就会弹了~
开心到我~

----------<三年二班策划案>----------

三年二班模板设计
这是三年二班将会用的模板.
这只是temporary的,
要是我们里面有人能设计出更美的banner甚至template,
或者有人愿意提供我们美丽的banner,
又或者我弄了更美的banner,
就能为三年二班换上新衣裳~

无论如何,
我是用了很多心思来设计它的.
所以无论你觉得多丑也不要攻击我~
(不过我个人觉得很美下~)

谢谢.

eherm...
忘了说一声,
我第一次玩copyright封印.
如果你想要看original的banner,
可以通过上面的email address找我~
(只有自己人可以拥有那张banner)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