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明天...开学...

哎...
明天又要回到学校了...
又得上课上到6点45分...
哎...

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
刚刚看了"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
结局很好笑一下~
事实证明,
我们真的不应该事事都跟着那些死板板的规则~
所以,
我如果犯规了,
可是并不是一犯就会死人命的规,
就当着没事啦~
比如啊,
我们在blok cemerlang吃东西之类的,
当着看不到就好了~

☎☎☎☎☎☎☎☎☎☎☎☎☎☎☎☎

其实啊,
我很喜欢陈升的歌.
刚刚看节目听到他唱"鼓声若响"和"One Night in Beijing".
(注:他才是"One Night in Beijing"的原唱者.)
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的好听~
我非常喜欢"One Night in Beijing"这首歌,
无论是陈升的版本还是信的版本都一样喜欢.
"鼓声若响"的旋律和风格都是我最喜欢的,
不过每次要下载都不成功,
(很邪下,每次一要下载上网速度立刻慢下来)
所以就只好靠运气看能不能刚好听到他在电视节目里面唱咯~
除了这两首以外,
我还很喜欢"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20.30.40>里面,
在张艾嘉那一part,
我记得有陈升的出现.
好像是张艾嘉去听他唱歌还是什么的.
反正,
他唱歌真的很棒就对了啦~

♥♥♥♥♥♥♥♥♥♥♥♥♥♥♥♥♥♥♥♥♥♥♥♥

讲回那套戏.
很搞笑下的咯~
那个部长去WAS的时候,
那个板倒下来害部长跌倒.
然后他们开检讨会,
一个个推来推去,
CEO在那边说什么"Is that whose stupid idea to bla bla bla",
最后推到来变成是他自己的stupid idea...

一开始的时候,
阿水带着他女儿过马路的时候也很搞笑.
可是啊,
其实这只不过为了映射后来他女儿被车撞的事情罢了.
学校教育(无论哪里的学校),
都只会教小孩当个乖宝宝.
这种"乖宝宝培训计划",
其实只会害到小孩长大后变得只会跟着规则走.

是谁规定,
吃东西一定要在食堂吃的?
(虽然黄秋生在'不能说的秘密'说得很对,"难道你会在食堂跑步吗?")
可是,
有些时候,
规则本身就有问题.
难道要像"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里面的muthu酱咩,
人家救火车park在他的VIP parking,
他就把他们的车轮上锁...
救火车要救火的咧~老兄~
不过罪魁祸首还是那些boss啦~

♠♠♠♠♠♠♠♠♠♠♠♠♠♠♠♠♠♠♠♠♠♠♠♠♠♠♠♠♠

明天开学咯~

神啊~救救我吧~
又要开学了~
能不能不要酱快~
(sorry我又恶搞了)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