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三年二班计划案 ( 03 )

三年二班banner策划01

昨天得空,
就趁机设计一下三年二班的banner.

我想要弄出黑板和粉笔字的效果,
可是好像并没有成功...TT
不过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放心~
我们有的是时间~
宝贝你得空的话please帮忙想一下~

可是讲真一句,
我这个没有什么design sense,
又不会用photoshop的蠢材,
单靠paint brush和photoscape还能做出酱的效果,
算不错料的啦~

本来我还试过用手绘的.
结果并不是很美.
所以将就一下用了电脑.
(我不大喜欢电脑打出来的字)

================================

刚刚又看了一出宫崎骏的动画.
《听到涛声》,
好看的说~
歌也很好听~
下次得空要跑去下载~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