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杂记

今天和其他st john members一起去裁缝店拿制服的,
结果裁缝师说只有我的还没弄好...

白去一趟了...

不过也不算很白去一趟啦~

至少思靖有带我要向她买的二手参考书嘛~

话说回来,
真的要谢谢思靖,
她把书照顾得很好,
价钱比原价低很多,
我跟她买书省了不少钱~

她现在还剩下一些书,
乐民的同学们,
有兴趣的话可以浏览她的blog.
欲知详情可以在facebook留言给她.

~~~~~~~~~~~~~~~~~~~~~~~~~~~~

后天我就要去学记营了~
好期待哟~

可是hor,
我在学海论坛的account不懂zomok一直用不到...
haizz...
我不想要开新的account呀!
我要用回语婕!!!

4 个脚印:

KahYing 说...

要以房子為主題~
其他的沒意見~

Kento 说...

太久没log in 学海?所以被封杀了?我之前一个就这样被封杀了。==

虹玲 说...

shulee,加油啊。

== 又是杂记

夏雨夜 说...

你去学记营哦...
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