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第一次烘香蕉蛋糕



今天原本是要去烘焙原料店买苹果蛋糕的材料的,
来到烘焙原料店,
妈咪突然说想吃香蕉蛋糕,
(因为家里有香蕉)
所以我们就改变主意,
决定烘香蕉蛋糕~

买了原料便回家吃午餐.
我吃饱后就马上开工了~
妈咪明白她如果留在厨房一定会忍不住碎碎念的,
所以她便跑去睡午觉.
(反正霓霓也在睡觉,难得能休息~)
我就在厨房慢工出细活~

其实只要有recipe我就没问题的,
每个步骤都跟着recipe去做,
然后减少糖的分量就行了嘛~

一切搞定后,
我就进去书房休息.
妈咪也起来了,
不过霓霓还在睡觉.
所以妈咪陪我聊天~

面糊在microwave里烤了33分钟后,
(因为recipe写30-35分钟嘛,我就选mid-point咯~)
我的第一个香蕉蛋糕便出炉了!
好香~~~~





3点下午茶时间,
我进去切蛋糕,
然后大家一起吃了起来~
霓霓很喜欢香蕉(她管香蕉叫nana~),
所以吃的津津有味的~



我吃了过后觉得真的很不错,
好有成就感的说~~

吃自己弄的蛋糕,
是件很幸福的事~

8 个脚印:

x)  说...

很久没吃香蕉蛋糕了worh
怀念它的味道哇 =D

KahYing 说...

好像好好吃哦!
是你的第一个diy蛋糕吗?

语婕 @ 姝俐 说...

叶子:
很怀念的话不妨自己弄来吃嘛~

Kah Ying:
不是啦, 我弄过很多简单的蛋糕.
(不过这个也是很简单)

x)  说...

可是我不会烹饪,~我手艺很烂的哇 T__T

语婕 @ 姝俐 说...

叶子:
做蛋糕和煮东西是两回事~

Kento 说...

自己动手做的都是最好吃的。rf

Esther Lee 说...

第一次做到很像样下,加油!

语婕 @ 姝俐 说...

师傅: 对呀...自己动手做的一定是最好吃的~

aruko: 咔咔~还好啦~ 我好久没去探望你的blog了耶...paiseh 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