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Shu Lee

wakaka~
这两天我真的疯了~

今天老爸reformat了电脑.
在此告诉大家,
reformat对我们两父女来说,
并不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为什么今天我会用我的名字来命名这篇日记呢?
kaka~
其实,
我昨晚有点无聊,
竟然跑去搜索我的名字.

有一篇是关于夏季奥运会的,
记录者叫做Shu Lee,
估计华语名是李苏.
Link:♥♥♥♥♥♥♥♥

然后,
看到一篇又有Shu Lee,又有Hong Ling,还有什么KP啦CS啦一大堆的,
看看网址才知道是teh的blog...
paiseh我懒惰点来看.
反正早就看过了,
而且那个老大懒到写了两篇日记就金盆洗手.

然后看看一下,
看到有一个说什么他的朋友还是什么的,
被一个叫Madam Wong Shu Lee的老师处罚(原来已经有叫Wong Shu Lee的人当了老师)...
Link:♥♥♥♥♥♥♥♥

然后我看到我跟宝贝的blog的地址,
两个连在一起~
真的是有缘到这种地步...

然后,
我又在此看到Madam Wong Shu Lee这个名字...
应该是同样一个人,
只是她比较出名,
有不同的人在写她罢了~
Link:♥♥♥♥♥♥♥♥

还有一个国民服务的记录,
应该是去了国民服务回来的人写的.
还有一张挤满了美女的照片.
Link:♥♥♥♥♥♥♥♥

还有一个,
是骂人的.
她的ShuLee跟她说的功课是错的,
害她被老师骂,
而且当天那个ShuLee还敢敢无故缺席.
很像我,
可惜真的不是我...
Link:♥♥♥♥♥♥♥♥

然后,
很意外的给我发现,
原来Shu Lee这个名字未必是给漂亮的女孩用的,
还可以是给肥佬用的...
Link:♥♥♥♥♥♥♥♥

这个也是一个差一点给我以为是在写我的.
因为她在感谢Shu Lee写生日短讯给她...
Link:♥♥♥♥♥♥♥♥

然后我又看到一个应该是在写我的,
因为他说他向我借书.
结果,
那个人是衍升,
kaka~还真的是我~

然后,
有一个说她的Shu Lee买花回家.
很美的一束.
Link:♥♥♥♥♥♥♥♥

然后有一个说很高兴看到Shu Lee,
我心想她的ShuLee应该很漂亮,
结果那个人是Maguaifanz...
所以那个Shu Lee是我来的...

玩到sien了,
跑去search姝俐.
结果好伤心...
因为:
重庆市涪陵区农机局原局长罗姝俐今年6月被二审法院以贪污罪、挪用公款罪、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她的落马牵扯出另一个副厅级贪官。讽刺的是罗姝俐多次公开大谈特谈反腐倡廉。农机局是一个清水衙门,又是一个女的。我们的反腐畅廉的任务太大了。
看了哭死我...

♥♥♥♥♥♥Click Here♥♥♥♥♥♥
他的标题是:(姝俐 之)彩 虹
还提到周杰伦tim...
建议kento看看这篇.
很多"彩虹".

接下来看到一个文笔很亲切,
原来是angelol...
"我说姝俐啊~"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