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Live Feed Jit

这个widget很不错一下~
它可以记载所有拜访你网站的记录.

比如,
有一个人,
从哪一个网站,
用什么软件(IE or Mozilla),
什么电脑系统(microsoft xp or vista),
来到你的网站.
整个过程,
它都记录得好好的~

另外,
你自己的脚印它也可以记录下来.
比如你从哪里进来你的网站,
以及你离开你的网站后去了哪里.

所以,
你要知道你有什么访客,
通过它就行了~

而且,
因为它,
我还知道了kento和angelol都是使用windows vista的,
kento是用mozilla firefox的.
还有谁用firefox我忘记了...
不过,
要check真的很容易~
另外,
我还知道有人从论坛点击了我的"严重申明"来看~

不错下~
~homepage of feedjit~
点进去看看吧~

1 个脚印:

艾莉~エリ 说...

谢谢介绍

听你酱讲,我有学到新东西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