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噢买尬...

merdeka~
终于考完试咯~
解脱了~

考完试后,
进入11月.
11月要认真让三年二班在轨道上正式开跑,
要帮小布点装修古堡(不过她最近好像很忙),
还有我答应了要帮嘉欣弄一个"地狱少女"的blog theme~
另外,
我还有很多书要看...
而且,
我要练琴...
而且放假我要和凯欣一起跑步...

edwin今天问我我放假如果没有电脑会不会没有东西做,
我说我可以看书啊,
他就说如果书也看完了呢?
我说我要陪凯欣一起跑步呀~
他好像希望我这个放假过得很凄凉酱,
好像要把我所有重要的东西都拿走,
然后看我怎样死...
真的不是人来的...
还有如果我sejarah没有A肯定是他害的,
我buku rujukan读到哪里他就跟着翻到哪里,
然后大大声念出我在读的部分...
呕血...
我觉得他有企图的,
他希望他能在我们的部落格的曝光率比较高,
所以没事找事做...
your plan very successful.

这个月的发帖率特别高,
一个月只有31天,
我竟然发了43个帖...
好厉害哦~
给我拍拍掌吧~
如果开心你就给我拍拍手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