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SPM后

总算考完了, 总算毕业了.
星期三考完华文后, 我们就浩浩荡荡跑到Pavilion看《那些年》.

看到沈佳宜哭着说"我就只会读书, 但是还是考不好!"的那一幕,
心里就在想, 如果我没考好, 这也将是我的对白.
可是想了想也不对, 我不是只会读书.
还好我是个学记, 还好我曾经混过舞台剧,
很多很多个的还好, 提醒了我还好我没白过了中学生涯.

话说回来, 这部电影算是值得看.
不过依然不是本年度最好看的电影...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我们这年龄的人去看这部电影, 是还无法体会那种想要找回青春的感觉的,
因为我们还有大把青春.
或许十多年后再看会更有感觉吧? 九把刀自己也说他是拍给他那个年代的人看的呀~

这个假期, 我不打算去打工.
太多节目了, 培训营, 学会执委旅行, 班级郊游......
总不能一直向老板请假吧?
该留在家里的时间还是留在家好... 去了台湾有排都没得回家了...

说回考试.
今年的华文比往年的容易(还是有难度的),
不晓得是不是那些明信片起了作用?
希望有个A吧... A+是个奢望~
没想到作文题目会出得那么浅白,
以往的题目都是会让人挖头的,
这次竟然出了"毕业钟声响起"这种题目...
难以置信...
我沿用了预考时用的"写一封没地址的信"的语气写了这篇作文,
希望能得到批改老师的认同了...

以后的日子, 要与这群陪我疯了整个中学生涯的同窗见面,
似乎不再理所当然.
我们不能再七早八早就坐在laman bestari看着太阳慢慢升起,
不能再趁体育节躲在体育教师办公室里面吹冷气唱K,
不能再趁老师没来就开非法聚会...
很多以往理所当然的事, 都没办法再一起做了...
我接下来的日子, 不会再有个风靡全国的美少女作家与我同班,
不会再有个可爱的狮子座副班长,
不会再有个把别人名字念得古里古怪的krastafur(christopher),
不会再有那个全班最小却长得最魁梧最厉害说哲理的yogie bear,
不会再有一个羡慕我的包包脸的思琦,
不会再有一个大伶和宝贝,
不会再有一个贪吃到六亲不认的嘉欣,
不会再有一个blur到无可救药但也爱我爱到无可救药的苡宁,
不会再有一个故意跑来我面前就为了告诉我我很可爱的再益......
全都不会了... 我独一无二的5 Science 1, 不再存在了.

不知道我上了大学还会不会遇到跟我同天生日的人陪我庆生...
不知道未来的我是成功的女强人, 还是失败的啃老族.
说到啃老族, 老爸一定比我还怕 XP
不过放心啦, 我不会要当个啃老族的~

对了, 老爸买了台电脑给我, 准备让我带出国的...
趁PIKOM PC FAIR买了, 让我跟她先培养感情~
是ASUS的哦~ 而且是粉红色的!



她真的很棒!
随机附送的没有一整盒杂七杂八的东西,
只有一只很棒的Logitech Wireless Mouse,
一套HP Headset,
一个Kingston 4GB Pendrive,
一个不错的背包,
还有一个Asus正版的笔记本包!
我是个重质不重量的人, 所以很满足~~
不过我从小用Windows XP, 现在突然用Windows 7, 需要时间适应...

~~~~~~~~~~~~~~~~~~~~~~~~~~~~~~~~~~~~~~~

去Pavilion看戏时, 撞上了143只的大熊.

原来是Buddy Bears World Tour!
那时候还没正式开幕, 所以没办法和本地大熊拍照,
只能跟Seychelles大熊拍照~
就是这只啦↓

以为他们会把去年摆在我国驻柏林大使馆外那只大熊搬来的,
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摆了这只新画的↓


找一天要和阿彤去拍完所有Bear Bear~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