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自虐无罪

无聊万岁~自虐无罪~
谁保证一玩起来不会癫~
我对于自虐早有预备~
还不算太累~

^^得空没事做恶搞一下^^

这个事kento那里挖来的.
不过放心我没有点名人家的意思.

【 愛情紅茶伍杯 】

第壹杯→你有寶貝嗎 : 我自己就是我的宝贝
第貳杯→你寶貝是男是女: 我还是比较喜欢男生
第參杯→你們的關係是: 我们是指我跟谁?
第肆杯→你都稱她(他)為:他是谁?
第伍杯→你愛她(他)多久:这是月老安排的.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独生.
第貳杯→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 最大也是最小
第參杯→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华人
第肆杯→相反的,最討厭的是誰 : 不是人
第伍杯→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爸爸妈咪我爱你们~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我有很多个最好的朋友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shu lee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有些认识了几十年,有些认识才几个月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有些事跟有些人说.另外一些事跟另外一些人说.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友情是珍贵的.我们要好好经营这得来不易的缘分(不是猿粪)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不觉得.
第貳杯→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不会啊.我只是有内涵罢了.
第肆杯→會排斥T或GAY嗎  :为什么要排斥?只要不是那些特别geli的就不会排斥.
第伍杯→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我肥了.
第陸杯→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我的进行式生活一直都很美满,所以全都很深刻很美好.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不比考试题目差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 10月1日.今天hari raya.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很幸运.妈咪刚刚教我做cake.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所有愿望都实现.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姓汪名姝俐~
第貳杯→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摩羯座
第參杯→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1月19日
第肆杯→你(妳)是樂觀or悲觀:一般上都很乐观~
第伍杯→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有钱人的女儿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 很傻的天才
第貳杯→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 普通朋友
第參杯→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 你快点去创业赚多多钱,以后我当你员工.
第肆杯→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 ??没有见过面就去他家??很危险下...
第伍杯→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世事难料.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