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三年二班策划案 ( 04 )

这几天都在为了三年二班忙碌...

首先是banner...
我不想要出去买盗版的photoshopCS2,
因为如果爸爸真的肯带我去买,
我一定不知是买一个CD...
我相信我一定会continuous地选购那些盗版软件,
lastly人家整个货仓都可以被我搬回家.

So,
接受了kento的高见跑去下载了Paint.Net.
不错的软件,
基本上是在copy photoshop的,
不过它还多了一样好处,
就是它是免付费软件(nice~)

所以刚刚一直在研究,
到底还是研究除了一点东西.
不过如果要设计一个完美的banner,
就还需要一点时间了~

上一个小时,
我在用word做一个手册,
是为三年二班未来的所有团员量身定做的,
因为还有很多希望加入这个团队的朋友不是很了解blogger的系统.

我刚刚手痒跑去下载了Google Chrome.
不错一下,
现在在用着它来写这篇日记.
很简单,
麻雀虽小五脏却也俱全,
而且我觉得它比Firefox好用多了~
(Firefox我用了30分钟后就uninstall了)

===============================

其实我觉得自己蛮厉害下的...
竟然可以在那么吵杂的环境下做酱多东西...
(刚刚爸爸的老同学UnclePeter全家人来我们家)
(因为爸爸生日嘛~)
(屋子了多了4个人好像比平常吵闹很多,因为我们平时很静)

===============================

我最欣赏Chrome的一点,
就是它的tab可以移来移去.
而且如果你是要进入google旗下的网站,
它就走到特别快...
而且它下载plug in的速度快过Firefox,
麻烦少少,
优点多多~
不过它好像看不到youtube的video...
不用紧啦~
反正它载入页面的速度快到不行,
你如果真的要快,
用它search到你要的video或者歌曲的link放在IE就行了~
还有啊,
它下载东西很方便(不过对某些人来所是很麻烦).
它会不占视窗空间地帮你下载东西,
然后save在它的一个特定的file.

速度很快.
很多时候很多网站连等都不用等,
马上就载入.
而且它没有一大堆的toolbars,
留了比较多的空间给你要浏览的网页.

外观也很简单但却不失美观.
亮丽的蓝色(google的作风),
排的很有层次感~
真的很不错~

另外,
它创立所使用的open source好像和safari一样...
其实我本来还想要跑去找opera或者safari来用的...
现在我看暂时不用了~
这个browser真的很好用~
Chrome

0 个脚印: